- 妈豆
- 7041
- 昵称
-
- 经验值
- 6263
- 在线时间
- 622小时
- 注册时间
- 2009-11-3
- 积分
- 6263
- 精华
- 7
- UID
- 3663700
      
- 宝宝生日
- 2009-01-14
- 帖子
- 1114
|
回复 快乐的喜阳阳 的帖子
1 Y6 y- i8 Z2 f8 S7 M9 e- d9 W
G! n) C, W# P" Q我也是刚接触中式点心,并不熟练。再说我做的也不是很好看。等下次做的时候再出教程哈!我的烤箱很小,只能调时间,而且温度高,很容易烤糊东西。遇到我这种问题的姐们儿应该有不少,所以这次我想分享一下我用小烤箱的一些心得。, F5 ^ I4 }0 S& h) H+ i! F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