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西安 济南 青岛 郑州
初 二
返回顶部
高 二
白银长老
一年级
回复 玲珑瓷 的帖子 ) C, S5 X4 Q" x 2 c, H9 e% K! R 我按然妈的方子试了,液种300g, 是用的200g高粉,水200,酵母1g,这样用正好不剩, ...
回复 玲珑瓷 的帖子5 a# G5 j0 J' y) x$ X ( B5 k4 Z% H, g: [0 R6 W不用加热,冰箱保鲜室发好后,直接与其它材料混合
版主
哦!怪不得,那么松软呢!好!这个是不是时间越长越好,24小时可以吗??今天晚上弄上明天晚上做? ...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指尖上的城市生活
就是好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