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西安 济南 青岛 郑州
高 二
回复 贝贝1021 的帖子& T f z! C8 [% k % I, c1 F4 m7 {. N u; h$ ]9 X1 c4 y俊媳妇的,挺好清理的,面活得硬点,多放点干面,压几次片之后再压条,用完拿毛刷干 ...
返回顶部
硕 士
高 三
博 士
大 本
回复 dudu诺宝贝 的帖子 * T& f% l* A7 p; O家里有个压面机,确实比较方面,自己压得面条比较放心,也很快捷方便。婆婆也经常用来压面皮包饺子,包馄饨 ...
幼小班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指尖上的城市生活
就是好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