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西安 济南 青岛 郑州
高 三
返回顶部
大 本
硕 士
高 二
我女儿六岁了,我每年都会把这一年收到的压岁钱还有参加婚礼等收的红包,都存成定期的,过年统一存一次,五 ...
大 专
飘飘妈咪 发表于 2013-2-1 11:19 3 }# j" b t6 s, ~7 O+ x不是零存整取,就是活期,
白银长老
如果等她大了再用,还是死期合适。6 Q6 E c2 M y& E% a 一年一转存也行啊,活期太亏了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指尖上的城市生活
就是好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