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西安 济南 青岛 郑州
学 士
返回顶部
大 专
大 本
博 士
回复 linsy929 的帖子 - s U; u8 e5 F9 C( h% X! E. x# ]/ S 事业单位 同样岗位有职称的人工资比没有职称的高一些,其他单位应该没太大用,我们 ...
回复 泽泽/妈妈 的帖子' M4 X' N" f" x- S; ~ 8 v: z* }" K" d g3 f9 ?恩,不知道这个年代对于一般的人还需要职称吗?现在一般外企私企就是有能力能把活 ...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指尖上的城市生活
就是好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