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西安 济南 青岛 郑州
学 士
返回顶部
大 专
心动舞觞 发表于 2012-11-29 16:03 6 C5 {, N3 U3 h! L 哈哈,我现在有点不知道的是,评高级职称的时候是不是可以考和现在这个重复的呢?还是必须考完全不一样的。 ...
中级是考B类高级是考A类,如果有实力还是直接考个A类的中级高级都能用 明白了吗? . g* e6 D! U0 {, q# u% u& B( Q+ v+ o. m- F$ ]5 Z! w ...
心动舞觞 发表于 2012-11-29 16:25 * b( n& W8 j3 dA类和B类不是英语分吗?计算机也分吗?
和那个帖子搞混了 计算机不分 计算机就是中级要求三科 高级要求四科
博 士
白银长老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指尖上的城市生活
就是好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