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西安 济南 青岛 郑州
版主
然吗 不加蛋清对吧?不用放冰箱里面冷藏吗?我昨天做了一下,面团都团不上球球,是面太干了吗?我就按照你 ...
返回顶部
一年级
很有食欲。但是建议亲控制甜点的摄入量,(*^__^*) 嘻嘻……
高 二
白银长老
温度计放里面是干什么用的?
回复 美丽~灵魂 的帖子 w3 q! K7 M. w7 v" {1 {/ W % i9 j {' w9 B' r烤箱本身上面不显示吗?
回复 美丽~灵魂 的帖子/ D$ i/ f. b9 v* e3 F, W( O7 P" @ / B* i$ p4 B- Q, |; U5 a1 i那意思是得盯着这个温度计吗?到了温度就把烤箱弄停?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指尖上的城市生活
就是好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