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是这两天在给宝断奶,头一天晚上哭了好几回,忍着没给吃,给拍拍她自己就慢慢睡着了,其中就有一次哭的久些,差不多闹了有一个小时;到快天亮时给喂奶粉,她也接受了;我怕她接受不了,没有分床睡,小家伙很可怜的直往我身上靠,贴着我睡,感觉是吃不着能贴着也是一种安慰;, R1 r( u' E' R+ c+ G
昨晚开始跟宝分床睡的,孩爸冲了瓶奶哄睡着的,然后今天跟我说,一整晚都抱着奶瓶,时不时就喝,所以闹的次数跟时间都比前一天少; 1 I. Z& d4 _+ u: E: ] 到今天奶瓶就不离手了,一犯瘾就给奶瓶,不管是奶粉还是水,都喝,睡觉也是抱着喝,喝着喝着就被我拍的睡着了。但愿能一次成功吧!也不枉我们娘俩受这么些天的罪。5 I, k$ s" w, A
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