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西安 济南 青岛 郑州
高 二
一直用的雅姿面部轻柔卸妆乳,很细腻,不擦护肤品脸上就嫩嫩的,很喜欢
返回顶部
Fancl、rmk、植村秀。。。。。。。/ t& n! V' S5 F2 p+ H $ M. m. V- L' q; a$ g诶,刚发现自己用的都是日系的卸妆品,呵呵。。。。。。。 ...
我一直用植村秀黄颜色的,比其他颜色的都好用。
我之前的卸妆油卸完了眼睛疼,是不是伤害眼睛啊~ICON的也不便宜~
FANCL的,感觉还行
没错没错, 我一直用这个,超级无敌好
不化妆,用佰草集的清洁霜卸防晒、隔离,还可以~!
芭比布朗清润洁肤油,超级好用,都不记得用了多少瓶了。
回复 无求妈妈 的帖子 ( G. s8 @5 i* ]3 `8 b! P) K 5 Q% |5 i; |2 [% B ?4 S0 @8 ~) ^我用fancl和植村秀,超级推荐。特别好用,温和,卸得干净! ...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指尖上的城市生活
就是好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