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西安 济南 青岛 郑州
四年级
我们一岁体检也是贫血,让9月再去复查不合格就要给开药了
返回顶部
我们每次体检就没合格的时候急死人,医生说营养不良,我们吃的不少啊
白银长老
高 三
学 士
大 本
吃的不少还营养不良估计是缺锌吧,缺锌的话孩子吸收不好的。这是塘沽医院大夫说的。我家沫沫26斤,1岁半, ...
回复 不掉毛的毛毛 的帖子# ^6 R7 N. J" \3 q5 ^/ i ' u Y* T8 _3 ~0 c: H6 d) P$ _ 我们上次已经开了很多药了,都吃完了,让这几天去复查呢,要不我明天带着她复查 ...
栓妈 发表于 2012-8-29 22:36 % d% h+ L9 p. n* F* f/ r( g! F; e3 y 你家跟我家现在一样重哎 你家吃的一定很好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指尖上的城市生活
就是好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