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妈豆
- 23739
- 昵称
-
- 经验值
- 32882
- 在线时间
- 1232小时
- 注册时间
- 2010-12-9
- 积分
- 32882
- 精华
- 0
- UID
- 5439749
 
- 宝宝生日
- 2010-10-28
- 帖子
- 6323
|
回复 大洋守望 的帖子
! ?2 P R8 o' A$ X6 `# I. R8 e3 f' p4 l! }. ?
那个赔钱的人也说,300就能修,他肯定说的是外面的低的价格,我老公叫我过过走保险,下回我就有经验了,顺便问问你家起亚嘛颜色的,我当初还想买K2呢,可惜不争气,我坐里面觉得啊,哎呀这个车怎么这么大啊,我开SUV没觉得大,就觉得起亚怎么那么长呢?估计现在也不会那么觉得 了,我觉得白色的K2特别好看$ b5 J4 p1 }! M4 j/ D) a9 f% \& m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