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从来不捯饬的主儿,老公也没什么应酬,不过偶尔参加老公同学婚礼,也是简单大方为主,没画过妆,淡妆也不会!老公同学都带媳妇儿,有的也是化妆化得挺精致的,我都觉得好看了。可老公依然淡淡的表情,回家跟我说,今天除了新娘外,我最漂亮,那个爱听啊!要知道我老公可轻易不夸人!我说那谁谁今天化妆也挺漂亮的,他说没看出来,我就喜欢你这样的,看着就舒服!哈哈,说心里话,真爱听啊!* M" ^/ c8 b6 v R' L4 Z
所以我觉得,楼主老公这样说,太不对了!老婆是自己选的,应该怎么看都好看!甭搭理他,淡他两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