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西安 济南 青岛 郑州
高 三
原帖由 gao20040610 于 2010-1-20 13:14 发表 6 R$ ?& A* F% p& ^我们在超市买的现成材料
返回顶部
大 本
大 专
初 一
原帖由 regardeici 于 2010-1-20 15:02 发表 * f- ?) k, P' j 我等着喝津塘路上那家大庙舍的粥呢,听说凌晨就要排队呢,呵呵,在家等老公给我带回来了。
原帖由 newnewjoy 于 2010-1-20 20:26 发表 8 h7 S: @: B9 U5 P- u2 T) ]+ k糯米,芋头切小块,干豇豆,红豆,火腿丁。。。好多东西。吃一碗还行,很香,多年没吃老家的腊八粥了。
原帖由 哈尼甜心 于 2010-1-21 09:34 发表 ( {2 g5 F) Z/ p每年都是我婆婆熬,我吃现成的,吼吼:D
初 三
原帖由 李诺琪 于 2010-1-31 13:41 发表 ( i z3 q$ ?1 x( h; A& @3 F! l2 t我买的大米、小米、红豆、绿豆、五彩米、芡实、薏米、高粱米、荞麦米、燕麦片、枸杞、百合、莲子心、阿胶枣、冰糖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指尖上的城市生活
就是好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