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页首页3456789101112下一页
返回列表 发新帖回复
‹ 上一主题|下一主题 go 回复: 187 | 浏览: 33548 |倒序浏览 | 字体: tT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宝宝生日
2010-08-09 
帖子
89 
很多事情很无耐啊~
豆豆

二年级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宝宝生日
2011-08-06 
帖子
64 
allyhe 发表于 2012-1-31 10:33
对的,我早就不搭理他了,见面眼皮都不抬指着孩子叫他声爷爷.我看他倒老实了.现在我就对我妈一个人好.对外 ...

有好日子没好过的人都这样,以为别人的善良是好欺负,我家公婆还好吃懒做,自私自利,编瞎话脸不红心不跳,我都很是佩服!不地道到家了!
赫赫妈

硕 士

Rank: 20Rank: 20

宝宝生日
2012-03-11 
帖子
4892 

好孕报喜

那你让你老公问他爸孩子改姓行吗?!NND,你们家正根的孙子孙女你不看谁看,就让你公公自己给你妈打电话,至少得有个求人的样子,态度决定一切,别觉得什么都是理所应当似的。

点评

小喵喵妈  高人啊,这个主意出的有礼有节,赞一个~\(≧▽≦)/~  发表于 2012-2-4 01:10
久宝妈

初 三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宝宝生日
2009-09-09 
帖子
406 
我公公也不咋地,孩子刚到一岁的时候非要给孩子上保险,我说先不上,那时候我还没工作,我说等稳定了再看保险的事,他非说是送给孩子一周岁的礼物,每年9月份的时候交5100,说多不多,说少也不少,等转过年该交了,他不管交了 天天催着我们交,当时买的时候我连保险的条款也没看,我也不赞成买,他非要买,自己就弄了,投保人写的他的名字 受益人写的我老公,这可好以后我们每年都得交,我连保的什么我都不知道,一切一切我都不知道,我都无语了,开始我也跟我老公打,可是后来一想,孩子过年收的压岁钱也够自己交了,像这样的事好多好多,这还不算什么的,我真的挺无语的

点评

最爱栀子花  我们从出生到现在,包括这3个春节,爷爷奶奶一分钱没给过,他们俩一个月将近4000呢,也不少了,光我妈妈自己给了  发表于 2012-2-3 18:02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宝宝生日
null 
帖子
868 

认证代购团长

宝宝控2010 发表于 2012-1-18 19:35
我不在乎那一件衣服给谁穿,但是这种方式我多少有点接受不了,在我家只有我找我妈要东西,我爸妈从没张嘴找 ...

我有条围巾,不值多少钱,但我非常喜欢,去年过年去婆婆家,她天天磨她儿子,最后没办法离走时留那了。。。

tina

高 三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宝宝生日
2010-09-07 
帖子
1136 
今天下午孩子莫名地烦躁,公公脸色不好看,说要不外边转转,nnd,下午五点我领着孩子下楼转到天黑才回来。 ...
这也没什么啊,我爸爸看球的时候也是这样,我每次回家以后都不让老人弄孩子了,毕竟一天了,也挺累的,晚上孩子也是跟我,这样老人也能睡个好

Rank: 11Rank: 11

宝宝生日
2011-05-09 
帖子
215 
宝宝控2010 发表于 2012-1-18 19:35
我不在乎那一件衣服给谁穿,但是这种方式我多少有点接受不了,在我家只有我找我妈要东西,我爸妈从没张嘴找 ...

亲这不叫啥,我婆婆连香油都找我家要!

点评

小喵喵妈  晕死,JP到家了  发表于 2012-2-4 01:11
冷小花  极品。。  发表于 2012-2-2 01:06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宝宝生日
null 
帖子
56 
血浓于水,你再怎么孝顺有的人就是不领情,我很少去评定老人的对错,他再怎么错也是把自己的孩子养大了。科室有的是在过分。如果条件允许自己看吧。孩子就那几岁在我们身边。况且跟着这样的老人学不到什么反而对孩子不好。得过且过吧,别和老人一般见识,不管干什么一定和老公沟通好。自己生气是没用的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宝宝生日
2009-07-24 
帖子
2783 
碰上不讲理的公婆,你也没办法啊

Rank: 12Rank: 12Rank: 12

宝宝生日
 
帖子
274 
回复 宝宝控2010 的帖子

亲家宝宝和我家宝宝同年同月同日生啊,有缘!!别生气了,我婆婆就没提过给我看孩子,想开点吧,要不自己生气!!
‹ 上一主题|下一主题
人家都是婆媳不和,我家是公公不地道,已更新~~~~~~~~~ ...
快速回复
上一页首页3456789101112下一页
返回列表 发新帖 回复

友情链接: 搜优宝GEO

广东省通信管理局互联网清理整顿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20217粤ICP备09174648号粤网安备案号:4406043013582公安机关备案号:44010602000110Copyright 2004-2017 盛成科技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资格证书 电子营业执照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粤网文[2016]7051-1702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20-85505893/18122325185 举报邮箱:kf@mama.cn 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中国互联网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kf@mama.cn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