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妈豆
- 1373
- 昵称
-
- 经验值
- 1307
- 在线时间
- 120小时
- 注册时间
- 2009-10-14
- 积分
- 1307
- 精华
- 0
- UID
- 3607934
  
- 宝宝生日
- 2011-02-10
- 帖子
- 226
|
潜水久了 看到这帖子得透透气了
我家宝贝而今也快周岁了 做了一年全职妈妈的我也正筹备着工作的事情了 而且在断奶中
回顾这一年 因为有了孩子 对于公婆家的了解和接触直观得露骨 。
我家公公也就是孩子爷爷绝对是全天津市的JP了。我们孩子从出生到现在别说疼孩子了,就连牵手走步哪怕是抱抱孩子都用一个手掌数得过来的次数。
用我们婆婆的话说,他不耐孩子。我擦,不耐孩子当初鼓动我们生干吗呀。
不管孩子也就罢了,把家务料理好了,我和婆婆一起照顾孩子也算是分担,但是,不。我们公公没有任何爱好,唯一的生活行为就是围着被子,赖床。从早晨睡到晚上,从晚上睡到早晨。昼夜不辍。
我们孩子的农历生日那天居然下午3.20才起床漱口,然后吃了点东西继续睡觉。丝毫没有对孩子的周岁有任何语言的祝福,更别提别的了。
这就是个这个自私到无极的老人家。若不是他是孩子爸爸的爸爸,我连看都懒得看一眼。因为,他连一个人外人都不如。垃圾到极致的一个自私鬼。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