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妈豆
- 5187
- 昵称
-
- 经验值
- 4762
- 在线时间
- 1205小时
- 注册时间
- 2009-10-20
- 积分
- 5967
- 精华
- 0
- UID
- 3628519
      
- 宝宝生日
- 2010-03-22
- 帖子
- 1151
|
原帖由 oritawu 于 2009-12-25 12:46 发表
楚楚~~~你应该单独开个帖子嘛~~~单独show一下照片。不过这2套衣服都是那的??
衣服不是很PP,楚楚是PP滴
谢谢亲夸奖呢,**的是我自己带的,露肚子的那个是苏格的,幸亏我自己带了一件衣服,否则那天就照不成了,苏格只有两套衣服,一套是我穿的露肚肚的,一套也是露肚肚的,好像是红色的,反正他们那两条露肚肚的风格完全一样(就是两块布裹着)那天和我说衣服拿出去干洗了,我不太相信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