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妈豆
- 1586
- 昵称
-
- 经验值
- 1536
- 在线时间
- 88小时
- 注册时间
- 2011-1-12
- 积分
- 1624
- 精华
- 0
- UID
- 5539250
  
- 宝宝生日
- 2011-07-26
- 帖子
- 277
|
回复 格格妈0211 的帖子
: }, H/ q0 Y- ]% i
% Y) A6 O D. g$ r1 O$ b: I和我的肤质差不多哦 深层洁面的我前面帖子有写哦 一般大众的就露得清的深层洁面 晚上用完化妆水 凌晨就是皮肤分泌油脂的旺盛期 所以早上起来油腻腻的 更深层清洁的洁面大品牌的比如倩碧的洁面皂 还有迪奥丰润洁面泡沫很好用 每次涂护肤的时候手往上涂抹 就是从下往上提 爽肤水都差不多 都是再次清洁皮肤吸收后续乳液或者面霜的 都有收细毛孔的效果 日本进口的肌研极润我也喜欢用呢 很保湿 现在我建议要是用乳液的话 可以用肌研极润的乳液+精华 要是用面霜的话 就不用加精华喽 我喜欢用日本资生堂 超亮白系列 还有兰蔻的舒缓水分缘 霜 很舒服吸收快 还能持久水润
( Y* t' z3 H8 v7 f1 h*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