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西安 济南 青岛 郑州
硕 士
返回顶部
初 二
回复 apple-11111 的帖子& Z; v; d+ i6 M" t4 f 5 o- y W- }, e4 o1 Y6 T: `* P 我家也是锐志,百公里油耗14个左右,一点也不低,还是不要考虑油耗了,喜欢哪个 ...
回复 apple-11111 的帖子 & p( Z% F/ h4 u/ t+ f- v7 k" F - I3 D. ~: u1 I" b$ s5 C" B是吗,你家是几点几的?我家的是2.5V的,油耗真的很高啊,再加上我天天上班道上 ...
青铜长老
高 三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指尖上的城市生活
就是好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