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妈豆
- 31069
- 昵称
-
- 经验值
- 33450
- 在线时间
- 1200小时
- 注册时间
- 2010-1-18
- 积分
- 33450
- 精华
- 2
- UID
- 3828919
 
- 宝宝生日
- 2010-06-01
- 帖子
- 6527
|
雯雯小公主520 发表于 2011-6-16 10:41 
8 ]( g7 G! Z! L8 ]回复 简单滋味rui 的帖子" b/ r+ Q9 N# y' b* i% p8 i
% n# g8 z' `( X7 |4 [, `本人感觉也不怎么时尚,比较传统,觉得戴上眼镜很像老师,可是又不敢做眼睛~~ ...
' ~# k& U8 h% `0 [其实你挺有感觉的,别非把自己往时尚上拉,你是那种看起来赏心悦目,很舒服的感觉,唯独不好的就是镜框有点老气了,不近视的都带眼镜装饰你怕嘛的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