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西安 济南 青岛 郑州
三年级
返回顶部
高 三
博 士
亲亲大旺 发表于 2011-4-12 09:02 , `; } U4 |% F 考倒杆给钱了么?我马上就要考倒杆了,教练跟我说倒杆不给钱,等考设施的时候过了就给100块钱。真黑。 ...
大 本
六年级
岚岚妈妈@tj 发表于 2011-4-12 12:04 ( Y$ `. C7 n. J7 k! T) C( B/ g: G 我们从来都是上午半天练车。是周六周日。大多数都是教练带着我和我朋友两个人。嘻嘻。9点到,然后一人开一 ...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指尖上的城市生活
就是好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