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妈豆
- 2988
- 昵称
-
- 经验值
- 2211
- 在线时间
- 135小时
- 注册时间
- 2010-12-12
- 积分
- 2346
- 精华
- 0
- UID
- 5449461
   
- 宝宝生日
- 2010-10-07
- 帖子
- 469
|
本帖最后由 虎宝儿妈妈 于 2011-2-24 16:39 编辑
3 s$ q5 B9 {5 U R1 `# }! D. D- x1 M7 r/ [) {: j H
回复 香香1号 的帖子3 A" O' Y; i( \# ]
2 `( o' V8 V: ]4 J, ?( Z
二三十瓶吧 我们是旅行结婚 回来就请了8桌 我老公家有点钱 我哥他们结婚用的就是津酒 小熊猫 我觉得婚宴用什么酒 看自己的条件 没必要攀比 比来比去 把酒价都比上去了 : e. V5 E6 z; e, j
我参加这么多次婚礼 一般都用帝王津(剑南春) 小熊猫 好像普遍用帝王津的多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