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妈豆
- 17848
- 昵称
-
- 经验值
- 16659
- 在线时间
- 456小时
- 注册时间
- 2010-9-7
- 积分
- 16659
- 精华
- 3
- UID
- 5085103
         
- 宝宝生日
- 2011-01-26
- 帖子
- 3207
|
本帖最后由 爱尔兰咖啡luna 于 2011-2-15 14:30 编辑
# U% w) Y! V% e/ Q
7 V# f+ K; q8 G( D8 d妈网ID:爱尔兰咖啡luna F6 s' U4 U* o
平时基本不化装,BB霜除外
! b: c9 u9 |+ [2 c v问题1:我近视,而且因为眼睛本身的问题不能带隐形眼镜,请问我带框架眼镜的话,还能把化妆的重点放在眼装上么?具体要怎么化呢?
/ @( z. Z9 p# o问题2: 单眼皮女生不贴双眼皮胶的话,有没有别的方法可以使眼睛有神的?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