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妈豆
- 35790
- 昵称
-
- 经验值
- 19061
- 在线时间
- 1329小时
- 注册时间
- 2010-1-19
- 积分
- 19061
- 精华
- 1
- UID
- 3830812
 
- 宝宝生日
- 2010-04-08
- 帖子
- 5353
|
学车不难,只要你用心就好了,我的本本刚下来
5 {& y! `2 U+ a' `" @0 B T以经济条件上来看,养车没问题
/ A# P9 q# M: _不过,我建议你不买, ]& ]* J5 J `* q. z; m* Y) c3 E9 `
第一,你老公基本不在家,你上班时班车很方便,所以说你家车除了周末你带宝宝出去基本就闲着,我感觉还不如出门时打车了。
2 t3 z5 }) U$ q2 Z第二,现在车基本是越来越便宜,你把车买回来基本不怎么使用,车就在贬值,还要找停车的地方,虽然停车费,保养的钱,保险钱,年检什么的,是钱没多少,可对于你这样不经常使用车的来说,就不划算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