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妈豆
- 4715
- 昵称
-
- 经验值
- 4449
- 在线时间
- 749小时
- 注册时间
- 2009-11-10
- 积分
- 5198
- 精华
- 0
- UID
- 3678385
      
- 宝宝生日
- 2010-04-01
- 帖子
- 999
|
虎去年也总发烧,今年好些了,虽然还是感冒,但是没发烧,就是尽量少吃药吧,尤其是消炎药,这需要家长改变心态,不要孩子一病就觉得特别严重,赶紧吃药,就希望马上就能好,我最严重的时候两天给孩子吃了6种药吧,后来发现吃什么药都得有个过程才能好,所以也就不怎么吃药了,吃的话一种药至少吃3天,不好的话再根据情况换,不过一般都好了,我们一般着凉了就吃小儿解感颗粒,上火的话就吃小儿豉翘,嗓子红的话用开喉剑喷嗓子,早晨和晚上都是20分钟一次吧,基本就是喝一次水喷一次,3天也就好了,亲试试,原则就是少吃药,不要一有点症状就吃药,能扛就扛,越吃药抵抗力越差,越扛着抵抗力越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