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妈豆
- 15142
- 昵称
-
- 经验值
- 14842
- 在线时间
- 470小时
- 注册时间
- 2009-9-10
- 积分
- 15312
- 精华
- 0
- UID
- 3484314
       
- 宝宝生日
- 2008-08-02
- 帖子
- 3253
|
作图的话需要显卡非常好的 一般三四千的笔记本电脑都不一定可以
0 Z3 ^) @0 e* j. X1 ?4 {3 T& l' b! a9 D* ]2 K3 m
我也是作图用 买的7000多的还是不够用 郁闷 不过连续开机12小时都没问题 其他笔记本电脑肯定是要报废的了 一分钱一分货 不常用或者要求不高 就买个便宜的6 f2 E" n; ]; n" g
' _: B) e' f9 f2 r) ]7 H+ C! a不过笔记本怎么也比不了台式机性能稳定 功能强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