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妈豆
- 4562
- 昵称
-
- 经验值
- 4234
- 在线时间
- 1037小时
- 注册时间
- 2009-7-7
- 积分
- 5271
- 精华
- 0
- UID
- 2958499
      
- 宝宝生日
- 2003-05-25
- 帖子
- 1314
|
本帖最后由 麟萱宝贝 于 2012-10-26 19:32 编辑 0 g& y! u( a6 H @; J1 D6 h& x. e* D
% r7 a9 R! Q: ~
和姐姐带着麟麟,萱萱一起去上海时,带着一个中号的行李箱,从上海回来前,我们又买了个特大号的行李箱,可是我们买的东东太多了,也是装不下,最后决定把海宝的礼盒打开,海宝用袋子装好快递到天津,盒子放到了行李箱里面,总之,东东太多了,不多说了,先上片片 [<I> 本帖最后由 麟萱宝贝 于 2010-8-30 17:55 编辑 </I>]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