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西安 济南 青岛 郑州
学 士
巧克力黄金戚风 材料:黄油90 牛奶30 水60 可可粉30 低粉110 鸡蛋8个 砂糖80 @; T! }7 t E过程:1.8个鸡收分离开蛋清蛋 ...
返回顶部
版主
你的戚风蛋糕脱模怎么脱的这么好,用油纸吗?
高 二
回复 美丽~灵魂 的帖子5 q' F6 B* J8 y& r4 v/ o' h: {& ~ 5 n/ ^ t w. O8 e 然妈,我问一下,最后做成了是怎么脱的模呢
高 三
最后脱模容易么?看着效果特好!
博 士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指尖上的城市生活
就是好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