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西安 济南 青岛 郑州
高 三
返回顶部
大 专
yananx9 发表于 2015-5-14 12:57 回复 华年似水 的帖子 我也是幼儿园查出来的
高 二
673521240 发表于 2015-5-14 15:18 我带孩子去过2个医院了。都是不疼就不让补了。
硕 士
回复 2011小兔兔妈 的帖子 牙齿磕掉了能补吗?我家被大孩子撞了,摔掉了门牙,能补吗? ...
2011小兔兔妈 发表于 2015-5-14 15:32 回复 华年似水 的帖子 口腔医院的话就第一次去比较麻烦,尽量早去,7点半之前到那挂号,肯定能挂上,之后 ...
初 一
sunxinmiao 发表于 2015-5-14 12:17 医科大学口腔医院,有儿童的,补了45元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指尖上的城市生活
就是好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