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西安 济南 青岛 郑州
白银长老
唯爱-新娘馆 发表于 2013-1-30 14:54 - {/ ?. d' W, Y 真好看 今年儿子生日 决定也自己做一个 亲怎么做的 能说说吗 东西都哪里买的 ...
返回顶部
大 本
初淨 发表于 2013-1-30 15:49 9 ]& x" d6 I7 A就是做个蛋糕胚,我是用磅蛋糕做的蛋糕胚,比较能承受翻糖的重量。+ [# K0 q" {: y0 R * J$ k3 Y7 R2 D* S# n, r然后买的翻糖膏,也可以自己做翻糖膏 ...
高 三
初 一
大 专
学 士
初 二
高 一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指尖上的城市生活
就是好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