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妈豆
- 29404
- 昵称
-
- 经验值
- 25634
- 在线时间
- 107小时
- 注册时间
- 2010-11-3
- 积分
- 25634
- 精华
- 9
- UID
- 5357716
 
- 宝宝生日
- 2015-11-03
- 帖子
- 4580
|
bonjovi 发表于 2011-7-6 10:39 . `) x: N8 b, c" D9 B: h
smart 最好不考虑,保养贵,而且一般属于第二辆车,高6提车估计还是很慢,至于轩逸日本车空间可以,但是我 ...
, j+ C5 ?" u. X9 _比较关注空间就因为我们家人匹子份儿都大; j" X4 |8 H9 s7 s: c' N) X H
我176,男朋友178,我爸183,我弟188,个个都是胖子或者大高个儿,或者大胖高个儿; M8 f. ]6 M$ @) u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