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妈豆
- 3106
- 昵称
-
- 经验值
- 3086
- 在线时间
- 243小时
- 注册时间
- 2011-11-4
- 积分
- 3329
- 精华
- 0
- UID
- 6541517
     
- 宝宝生日
- 2009-11-04
- 帖子
- 577
|
回复 yanxiaojing0702 的帖子
& f8 O& ^" n& x; h Q" o+ A8 q8 a
2 ?$ P+ X: b+ E4 d: M+ s开发区公认是一小最好,也许因为初中能直升泰达一中吧,但片区内房价在16000以上,买不起呀。
" q7 }9 S& J2 D* x国际学校据说也挺好,而且现在有初中部,据说在建高中部呢;国际学校比二小强,开发区实验学校是新开的还不知道怎么样。综合来说选国际还是不错的。
4 z2 L3 Y* S" T/ i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