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西安 济南 青岛 郑州
高 一
亲确定熟了吗?我每次都烤的上面有点黑了才熟
返回顶部
蛋挞皮也是亲自己做的?????
这个做的比较嫩吧,我做的自我感觉良好,感觉比FC的好吃
这个。。。。你确定中间熟了吗?我每次烤的中间都有两三个黑点才出炉,这个貌似有点太嫩了 3 D. ~) s2 ^; A7 m 2 y5 p$ K. G* @# _# Q* u. s ...
支持。
勾起我想做一下的欲望了
忒嫩了,哈哈
高 三
看起来很不错啊。
回来我也要做做看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指尖上的城市生活
就是好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