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西安 济南 青岛 郑州
学 士
返回顶部
大 专
大 本
博 士
回复 linsy929 的帖子 . z. s; z t0 l6 o; L ? 4 c; D. R* F. }5 G1 {事业单位 同样岗位有职称的人工资比没有职称的高一些,其他单位应该没太大用,我们 ...
回复 泽泽/妈妈 的帖子 % ~3 p, W Z/ s7 Z I . q# E+ k2 U4 t8 b8 |8 b恩,不知道这个年代对于一般的人还需要职称吗?现在一般外企私企就是有能力能把活 ...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指尖上的城市生活
就是好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