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西安 济南 青岛 郑州
学 士
返回顶部
大 专
大 本
博 士
回复 linsy929 的帖子6 W4 O4 j4 D1 s% G ! S, O2 b$ M( R! l. n1 m- G6 ]事业单位 同样岗位有职称的人工资比没有职称的高一些,其他单位应该没太大用,我们 ...
回复 泽泽/妈妈 的帖子 ( b" ~1 b K. J, |2 ^+ @5 b8 C8 R3 Y$ i' Q$ q, @0 x( o8 {$ ] 恩,不知道这个年代对于一般的人还需要职称吗?现在一般外企私企就是有能力能把活 ...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指尖上的城市生活
就是好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