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西安 济南 青岛 郑州
硕 士
返回顶部
初 二
回复 apple-11111 的帖子) M2 z3 N6 E$ y, K' C* U 0 p* D6 @$ R! I; S 我家也是锐志,百公里油耗14个左右,一点也不低,还是不要考虑油耗了,喜欢哪个 ...
回复 apple-11111 的帖子4 B3 ]3 N2 |1 C; \7 W6 W 8 B5 Z5 W# O/ v7 N& ?- m8 B 是吗,你家是几点几的?我家的是2.5V的,油耗真的很高啊,再加上我天天上班道上 ...
青铜长老
高 三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指尖上的城市生活
就是好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