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妈豆
- 18524
- 昵称
-
- 经验值
- 35925
- 在线时间
- 2132小时
- 注册时间
- 2009-10-14
- 积分
- 38057
- 精华
- 16
- UID
- 3608292
 
- 宝宝生日
- 2010-02-20
- 帖子
- 7957
|
原帖由 宝贝鱼MaMi 于 2010-8-18 15:00 发表
& @" G) u% ~" e7 s俺也没吃过~~~
( a1 i: _) j4 V不知道甜不甜?; B# G, `3 Q f }
* ^2 w+ b' G' v5 C1 G* `DQ的实在太甜了,腻的慌 ! H' K, _7 @, n+ j8 n+ F' o
内个,,,,,我觉得比较适合我的口味,,,亲可以试一下,,,我觉得比哈根达斯都好,,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