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西安 济南 青岛 郑州
四年级
返回顶部
初 三
硕 士
楼主再加一个投票吧,西红柿炒蛋,炝锅么,用什么炝锅
大 专
不放糖,甜的西红柿炒鸡蛋真心无法下咽~~~
我是糖盐都放。 " [) g9 U, |6 l0 e8 f- R/ Y我爷爷这面的传授,还要放酱油。我爷爷是北京人,跟地区有关系吗? , I6 r9 ]& Q/ U& A$ \7 M另外,我婆婆家的传授, ...
高 二
用葱炝锅啊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指尖上的城市生活
就是好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