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西安 济南 青岛 郑州
大 专
返回顶部
硕 士
学 士
真的看不出来胖啊,比我这个130斤的看着都瘦啊!
回复 段芊语dqy 的帖子1 N8 Y9 e; _7 b/ B" L3 T _6 E2 v9 ?$ ^4 }3 s 主要是我太矮了,我猜158。,可体重就130,哎,悲催的人生! ...
东东枪啦啦啦 发表于 2012-8-17 15:21 ) b- s! a$ O3 V( e晕'我是说你看着比130轻。。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指尖上的城市生活
就是好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