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妈豆
- 3863
- 昵称
-
- 经验值
- 24823
- 在线时间
- 950小时
- 注册时间
- 2009-12-5
- 积分
- 25773
- 精华
- 4
- UID
- 3728057
 
- 宝宝生日
- 2010-02-18
- 帖子
- 4980
|
没感觉有什么损失
本来就不喜欢化妆
高跟鞋我穿着有点没必要
二人世界更谈不上,我老公本来就很少能回家
以前加班特别多,几乎就没有业余时间
怀孕之后就可以不加班了,休息的时间反而多了
现在生完了还享受了这一辈子最长的一次带薪假期
要说有放弃
就是放弃了跳槽的机会吧
不过好工作不用急
以后宝宝大一点再跳也来得及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