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页首页12345678910下一页
返回列表 发新帖回复
‹ 上一主题|下一主题 go 回复: 187 | 浏览: 33546 |倒序浏览 | 字体: tT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宝宝生日
2008-06-04 
帖子
1186 
赶上直播了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宝宝生日
2010-06-08 
帖子
25 
事情还得从孩子说起来,没孩子的时候没觉得我公公怎么着,就是觉得有点说话办事儿不过脑子,举个例子呀,那年冬天我给老公买了件防寒服,买完了我们就一块去婆婆那吃饭,结果公公看见说想试试,我说您试就试吧,要是喜欢咱再买一件。结果穿上之后他就和老公说,我看这件挺好的,要不你再买一件吧。我当时就在边上,一听说这话,我就接过去了,爸喜欢就穿着吧,于是,这衣服就这么给穿走了....   

点评

fancy0412  是不是在暗示要楼主给自己买啊?这样的公公还真好玩  发表于 2012-2-9 11:04
あ緈諨の菋噵  佩服  发表于 2012-2-7 19:55
法式小面包  你公公和我公公怎么就这么像呢?我都怀疑是一个人。结婚前我给老公买的几件T恤,公公拿起来就试,试完直接穿走还说适合他,那可是橘色的哈!服  发表于 2012-2-5 03:57
燕子的小绿芽  ……老爷子真搞笑。。。跟自己儿子抢衣服  发表于 2012-2-2 09:59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宝宝生日
2010-06-08 
帖子
25 
我不在乎那一件衣服给谁穿,但是这种方式我多少有点接受不了,在我家只有我找我妈要东西,我爸妈从没张嘴找我要我给自己买的东西。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宝宝生日
2010-06-08 
帖子
25 
后来上班了孩子两头看着,本来我想着,孩子现在能睡整宿觉,又能自己走路,也听得懂大人的话,怎么都比几个月好帯了吧,谁成想还是有层出不穷的问题。先是看电视,公公爱看电视,孩子现在对电视也有好感,但问题是小孩只爱看幼儿节目,所以无形中就抢占了公公看电视的时间,于是就是无休止地说儿童节目不好,内容简单没有深度孩子看影响视力balabala......   

点评

熊猫凶猛  我家爷爷奶奶老给顺顺看中央戏曲频道,也不错啊,国粹嘛,而且今天发现顺顺会下腰了,估计是看了贵妃醉酒吧  发表于 2012-10-13 22:53
fancy0412  我公公特爱看那些历史的节目,实在是无聊啊,于是我i就趁他走开的时候赶紧给转到幼儿频道,哈哈  发表于 2012-2-9 11:06
叮叮妈妈521  我们爱看广告,晕的是 现在这广告没法看啊!不孕不育。。。。。。。。。。。  发表于 2012-2-7 15:22
xhbaby  也不错了我公公都是带孩子看有一说一,我更是无耐呀  发表于 2012-2-7 13:21
幸福妈妈屋  恩,我家就不开电视,还是少看的好  发表于 2012-2-3 15:48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宝宝生日
2010-06-08 
帖子
25 
今天下午孩子莫名地烦躁,公公脸色不好看,说要不外边转转,nnd,下午五点我领着孩子下楼转到天黑才回来。结果晚上快八点来的我们想回家,公公说您们再待会儿,孩子还得玩会儿才能睡觉,今儿有天津队的排球。老公听完不乐意,说明天赶早还得上班,结果爷俩就为这事儿开始呛啵,后来婆婆说你们走吧,我不看了,就这么着,我们走的时候公公依然在看排球。

点评

法式小面包  再给婆婆家买个电视  发表于 2012-2-5 03:59
格格妈0211  晚上孩子和老人睡啊?那老人很累a~~  发表于 2012-2-2 09:44
tinahappiness  这也没什么啊,我爸爸看球的时候也是这样,我每次回家以后都不让老人弄孩子了,毕竟一天了,也挺累的,晚上孩子也是跟我,这样老人也能睡个好  发表于 2012-2-1 14:45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宝宝生日
2010-06-08 
帖子
25 
这些都能忍,让我最堵心的事是出来之后,老公和我说,今天爸给他打电话,说等过了年想把孩子就放我妈那儿,理由是婆婆身体不好,他又太累,实在不得休息。当时老公和我说,我一听就起火儿了,nnd,你看孩子累,我妈看孩子就不累?你是人,我妈就不是人呀?

点评

fancy0412  这有点不对,你的孙子,姥姥能带那是你的福,凭什么你不带让人家带啊  发表于 2012-2-9 11:09
牵着zhu逛街  问问他孩子跟谁姓?  发表于 2012-2-5 18:46
光电鼠2008  我家的孩子就是两头抢着看,但是我总觉得让奶奶看,心里别扭,其实人都很好  发表于 2012-2-2 10:18
燕子的小绿芽  这个确实有点过分了。自己的小孙子多看会儿还不行。我尽听着姥姥带孩子的,爷爷奶奶想看孩子还得上人家里去,带着东西去看呢,抢着带孩子呢  发表于 2012-2-2 10:03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宝宝生日
2010-06-08 
帖子
25 
我没跟老公好听的,我说,你听好了,你爸妈再累他是两个人,怎么也有个搭手的,我妈再不累她就一个人!你要是把这事儿应了,以后孩子就没爷爷!  

点评

法式小面包  所以我妈再累再累我也不让公公婆婆看  发表于 2012-2-5 04:04
法式小面包  哎哟~这话说的有点过,我妈也是自己带孩子。公公婆婆不管带,婆婆还在补差公公是后的,当着我的面他还挫裹孩子呢,我婆婆在旁边还不管。  发表于 2012-2-5 04:04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宝宝生日
2010-06-08 
帖子
25 
我今天真是挺别扭的,回到家一直没说话,老公可能看出我不高兴了,一直和我说没事儿,可我心里跟明镜儿似的,要想没事儿,就是我妈看孩子。我也说不清自己怎么想的,是心疼我妈怕她累着,还是烦我公公这么自私。总之就是堵心的要命,有时候我都想给他几句厉害的,让他以后老老实实闭嘴,真是烦死!!!!!

点评

骆驼的宝贝娃娃  哎,家家有本难念的经。男人啊 就得来点厉害的,要不然他不知道天高地厚,还以为你好欺负呢。  发表于 2012-2-3 11:40
光电鼠2008  咱俩想法是一样一样滴  发表于 2012-2-2 10:19
sunshine猪猪  我倒是希望我妈给带孩子呢,自己的妈带起码听我的安排,再说孩子以后跟姥姥亲啊。。不过的确是很累  发表于 2012-1-31 13:53
亲爱的暖暖

学 士

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

宝宝生日
2010-10-02 
帖子
2632 
看排球那段也没看明白!我觉得他就是那人,只想自己的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宝宝生日
2010-06-08 
帖子
25 
罗康硕 发表于 2012-1-18 21:21
我没理解他看排球为什么不让你们走呢?

要是我们走了就没人和孩子玩了,那孩子就的去那屋和他抢电视...

点评

xfswd37  原来是晚上孩子不和爸妈一起睡,是么  发表于 2012-1-18 22:24
‹ 上一主题|下一主题
人家都是婆媳不和,我家是公公不地道,已更新~~~~~~~~~ ...
快速回复
上一页首页12345678910下一页
返回列表 发新帖 回复

友情链接: 搜优宝GEO

广东省通信管理局互联网清理整顿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20217粤ICP备09174648号粤网安备案号:4406043013582公安机关备案号:44010602000110Copyright 2004-2017 盛成科技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资格证书 电子营业执照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粤网文[2016]7051-1702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20-85505893/18122325185 举报邮箱:kf@mama.cn 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中国互联网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kf@mama.cn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