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上一主题|下一主题 › | go 回复: 187 | 浏览: 33546 |倒序浏览 | 字体: tT |
|
|
| |
|
|
| |
|
|
| |
|
|
| |
|
|
点评
法式小面包
再给婆婆家买个电视
格格妈0211
晚上孩子和老人睡啊?那老人很累a~~
tinahappiness
这也没什么啊,我爸爸看球的时候也是这样,我每次回家以后都不让老人弄孩子了,毕竟一天了,也挺累的,晚上孩子也是跟我,这样老人也能睡个好
| |
|
|
| |
|
|
|
|
|
点评
骆驼的宝贝娃娃
哎,家家有本难念的经。男人啊 就得来点厉害的,要不然他不知道天高地厚,还以为你好欺负呢。
光电鼠2008
咱俩想法是一样一样滴
sunshine猪猪
我倒是希望我妈给带孩子呢,自己的妈带起码听我的安排,再说孩子以后跟姥姥亲啊。。不过的确是很累
| |
|
|
| |
|
|
点评
xfswd37
原来是晚上孩子不和爸妈一起睡,是么
|
| ‹ 上一主题|下一主题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