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妈豆
- 16124
- 昵称
-
- 经验值
- 14156
- 在线时间
- 756小时
- 注册时间
- 2009-9-3
- 积分
- 14912
- 精华
- 9
- UID
- 2982941
        
- 宝宝生日
- 2010-04-02
- 帖子
- 2616
|
ǐs_méΝg寳 发表于 2011-7-13 20:43 5 R( z: B8 `" l: e- ]+ X- n/ o1 l! X' {
好看,不过亲要不要这样瘦啊...' i$ U7 \ j& |3 i
. V, W. s/ V- r7 F
感觉第三套的发型跟服装有点不搭,前两套很喜欢... # b1 r' I; z! k
谢谢亲,看亲的头像应该比我瘦的吧 1 l# {+ I z) |0 X
第三套是女巫的意境,造型有些酷酷的,和我本身比较有反差,表情实在太难把握了,拍的时候我就在想那些明星、模特拍片前一定是有专门的培训,拍不出人家的气场。。。。3 a* S, V* V$ C$ N7 W8 T+ h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