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妈豆
- 4455
- 昵称
-
- 经验值
- 9275
- 在线时间
- 424小时
- 注册时间
- 2010-10-22
- 积分
- 9275
- 精华
- 1
- UID
- 5234780
       
- 宝宝生日
- 2011-03-14
- 帖子
- 1701
|
原帖由 帅哥大源的妈咪 于 2010-12-1 15:57 发表 " {# s, }7 l9 i
4 c+ `, h, g/ L& L9 A! _' s2 z1 P `& a
亲,豆渣怎么炒?每次弄完豆浆豆渣都得扔,怪可惜的 ; _& H+ N% h% U9 V
) O- X3 H& K& E+ b, }; s0 L! T2 Q
别扔阿,把豆渣和面蒸饽饽可好吃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