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妈豆
- 649
- 昵称
-
- 经验值
- 649
- 在线时间
- 52小时
- 注册时间
- 2013-3-12
- 积分
- 701
- 精华
- 0
- UID
- 9373203

- 宝宝生日
- 2011-06-03
- 帖子
- 119
|
涵涵12229 发表于 2013-4-16 20:33 
; o( H0 S# Y0 Z0 M+ K, P/ |同问布朗幼儿园在哪?我们都1岁多要是想去现在就要报名了吗?还需要交预定费用? ...
( \1 e- w. o% ?亲,地址:开发区三大街捷达路15号,阳光新干线北,怡园小区对面。3 \. P, U8 s8 G" o
你家宝现在一岁多了,快去报名吧。是提前一年先交预订位钱(如果报名报上的话)。价钱1000,最后就放在学费里了。
) w9 S7 K* n- p- H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