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妈豆
- 2548
- 昵称
-
- 经验值
- 2348
- 在线时间
- 116小时
- 注册时间
- 2012-5-30
- 积分
- 2464
- 精华
- 0
- UID
- 7846785
   
- 宝宝生日
- 2011-11-30
- 帖子
- 402
|
回复 2252979762 的帖子" A6 S" h; q" U% |: N M$ J% D6 t
- X% _3 }9 X) ~7 G3 L, g
黑暗极了,我考倒杆时驾校没管,都没有人喊,就自己和一辆车,一共两次机会,第一次我没过,第二次调整心态竟然过了!真是凭自己的本事!考设施的时候我悲催了,驾校让旁边的技师帮着我们,可是及格率在那了,给我安排了倒霉的四号车,那人态度特别不好,我问他我抽的题目是什么,他说压饼子去,其实一般这个不考,尤其是女生,我很茫然。结果连压饼子的地方还没到了,我就被轰下车了,理由是总灭火!我自打练就没有灭火的习惯!我发现他的脚总是控制着他那边的刹车,我一要转弯他就做手脚,结果嘛也没考就不及格了!最可气的是20天后第二次补考我发现考试单子上写的第一次考试机器抽的那一项竟然是单边桥!!!!!这个可恶的死胖子!!!!!!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