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西安 济南 青岛 郑州
高 二
同问
返回顶部
是每天就喝这个 还是能正常吃饭?
亲,是喝这个还是正常吃饭啊,
问一下楼主,现在已经2周减到18斤了,还是听说吃这个粥可以2周减18周啊?+ F# P2 n8 D9 `' Y4 q 如果是前者,我也想试试。 ...
我还在喂奶,看来还得等等
大 本
回复 yyjr_89 的帖子* j4 g% \, [: o* z7 l* ^8 g# h- Y $ E: q& O/ o" H, R" Z0 A 是啊。我生宝宝时210斤。涨了90斤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指尖上的城市生活
就是好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