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杂拌儿糖 的帖子2 f$ m3 l: o% |
& O" o" j4 U# {5 G! t6 A z
谢谢亲的回复,我也是悬空踩离合,因为从一开始摸车就是这样踩,所以习惯了,不过以左脚脚后跟为支撑an的话,相对省劲儿些的。慢慢就会习惯的。最近我也是一直再开,不过时间都不多,每天平均1小时吧,这两天我好像没那么恐惧开车了,觉得轻松点儿了,的确像亲说的,手动挡的是麻烦些,不过熟练了之后,应该能适应,只要我们头脑保持清醒,规范开车,我相信我们会开好车的。我觉得在开车上,自信,坚持,很重要!% q/ m, ~! x- L0 G7 N% U2 M; 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