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妈豆
- 23739
- 昵称
-
- 经验值
- 32882
- 在线时间
- 1232小时
- 注册时间
- 2010-12-9
- 积分
- 32882
- 精华
- 0
- UID
- 5439749
 
- 宝宝生日
- 2010-10-28
- 帖子
- 6323
|
本帖最后由 zxm25liu 于 2012-1-15 15:43 编辑
m5 {% w! S( Q- p3 v j1 B r6 K5 _# }- X( ^4 J; P
回复 maggie5522 的帖子0 b9 ^* Q; x3 K
9 l% `& x5 P6 @
裸车8万基本没优惠啊啊,没划价么,什么时候买的 呀,现在好像是得在店里上牌才能提车,不能自己去上牌,导航要是没用还不如不要顶配的呢,自己配个导航才多钱,这说的我都纠结了,是不是别的车也这样呢,我是一点主意也没有了' X& `- t( n' j* ], d/ z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