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妈豆
- 12747
- 昵称
-
- 经验值
- 11553
- 在线时间
- 389小时
- 注册时间
- 2011-5-24
- 积分
- 11553
- 精华
- 2
- UID
- 5973276
        
- 宝宝生日
- 2010-10-26
- 帖子
- 2382
|
首先尼桑的车总的来说不错 也挺省油的 很宽敞 不过就是车身有点轻 每天跑高速开到130车就发飘了 ) w4 t* g& u( W
其次 对高尔夫不是特别了解 同事开了一辆 外形很不错 但是内部空间太小 别说楼主178了 我同事164 后面照样没什么空间
+ @2 P( R! Y; f3 j$ F最后 SMART 超级喜欢 科比代言的空间自然大 可是想想以后呢 以后要是有了小宝宝 人多了 这车就没优点了啊 毕竟不是一个人啊~~
4 f+ j- L) D$ @& ^, t6 o8 x" Q1 S所以 这三款的我支持尼桑的 不过尼桑的新骐达要出了吧 看看那款应该也不错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