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妈豆
- 18679
- 昵称
-
- 经验值
- 75343
- 在线时间
- 1650小时
- 注册时间
- 2009-9-7
- 积分
- 75343
- 精华
- 56
- UID
- 3154320
  
- 宝宝生日
- 2007-11-27
- 帖子
- 13150
|
原帖由 爱美丽妈妈@tj 于 2009-11-12 15:31 发表
男孩小的时候是最爱生病的了 和女孩不一样,
所以说,我们必须要把孩子看好了,尤其现在这季节也是发烧感冒高发期,一不注意发烧就得转肺炎,孩子就得输液了
我就是怕担心转肺炎。那年得肺炎把我吓得啊,那会小,这会大了点得肺炎也不舒服啊,一得肺炎小说一礼拜跑医院就给!!可真是马虎不得了,这又快大年底了,一定要注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