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西安 济南 青岛 郑州
高 三
原帖由 chenxinrt 于 2010-11-5 11:46 发表 " K5 M, S3 C- [+ U. } 一定要个大的哦,每次打出来的东西都多,后来买了第二个。占地方啊。。后来就不浪费了,这是真的呢。。打蛋器最好买那种带盆的。也是165好象。。不用举着。。$ E. ?7 ^+ k5 b$ O$ \3 J5 w! O8 k + O1 v. m- C1 j" E; N
返回顶部
三年级
硕 士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指尖上的城市生活
就是好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