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妈豆
- 3854
- 昵称
-
- 经验值
- 3774
- 在线时间
- 161小时
- 注册时间
- 2009-10-25
- 积分
- 3774
- 精华
- 1
- UID
- 3643265
     
- 宝宝生日
- 2008-10-15
- 帖子
- 688
|
我用内个,,,再给我次机会,再也不用LG的手机了。。。
J) _9 ~' A: G$ b3 |$ Q4 {$ \我在半个月内换了3个新机器了。。全都有毛病,还是在国美买的,第一个机器不到15天就坏了,之后回去做鉴定,换个新机。本以为没事了,但是换完新的之后7天之内,又发现毛病,再去做鉴定,之后可以退,但是我仍然坚持,以为是巧合,我退了,但是选了半天实在没有喜欢的机器,就又买了个新的,只是颜色变了,但是,这第3个机器,还是有毛病。。。可惜已经出了15天了,拿回去只能维修,我忍了,凑合用吧,再过过就给他换了,不过这个机器有个大优点,就是照相灰常清楚,比NOKIA的照相机要好~HOHO。。尤其在晚上的时候,LG的8850就没我这个照的清楚,他内个还有闪光灯呢,也没这个好,不过亲要是喜欢这个样子,而且对手机也要求不太高,这个还是可以先用着的,毕竟便宜还好看阿``呵呵
|
|